close

我是個秉持著老二哲學的人。

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很懶,而且我需要好奇心和刺激;
如果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有了答案而且吃一顆藥就可以知道的話,
我不要吃。

知道所有的東西就沒有新鮮感了,
這樣的陽光底下也沒什麼意思。

人性本賤,得不到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的,
所以要怎麼樣讓自己更幸福?

讓自己能滿足於稍壞一點的東西就可以了。

雖然是種很不積極的生活方式(對啦,我就是懶=_+),
但如果你能嚼菜根而甘之如飴,那物質生活就不足以困苦你的心志。

--

所以同樣的,不要再挑三撿四一定要挑到完美的男朋友才肯交了啦,
那種人你也不一定交得起的,知道嗎...lol

至少我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幸福:P

你們都很好,只是都太龜毛。

紀念三位笨蛋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