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一橫,可以做的事是很多的(毒婦,借用一下)。

不能接受另一半的生活方式,可以選擇你喜歡的;
這種自由是基本人權之一,
兩個人生下來本來就是孤獨的,
一個人永遠是一個人,
再怎麼好,兩個靈魂也不會變成一個(不能證明靈魂的存在是某宗教哲學的失敗之一)

一個人小時候就考試常常作弊,長大了就會發生弊案?

這樣的觀點想必會讓很多人無法自在的生存,
我厭惡這種潔癖(這什麼鬼道德?),
誰敢保證一輩子都不要犯什麼過錯?

就我的某種觀點來說,我覺得沒有良知的人可能會活的比較自在一點(雖說我每天都覺得世上不幸的人真多T_T),
就像聶小倩一定會去投胎,好人一定不會長命(寧采臣算哪門子的好人?),
如同現實生活裡面想要往上爬,
除了踩著別人的頭之外,不會有天上掉下樓梯給你爬這種事情。

因此當自己覺得高高在上,比很多人高尚很多的時候,
其實你已經很下流了。

(這結論下的真偏,不過不想修了。)
--

所以我的本質是很惡劣的,我應該接受它,這樣我會活的比較自在一點。

**每日一句

好色是演化的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