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懂這個標題的人完全可以合理的懷疑,大概多多少少也看過小說。
是的,我是鬼吹燈迷XD 

檢視過去自己的失敗,
我試圖精確的找到失敗的原因--聽說那是成功的一半,
當然另外一半在於我怎麼樣不要再失敗一次。

過去的事,不但是技巧上的、人際上的、心理上的不成熟,
也是未有深思的結果。

現在我發現你才是對的。
也許本來這件事會有個很好的結果,但是因為我的粗魯,
導致了變質。

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我或者其他人可以知道的,
也許那樣的話未來也會很好也未可知,
但是過去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就不可能假裝沒發生過了。

你讓我學到很多,至少我應該拿來警告自己,同樣的事不能夠再發生;
給自己留下錯誤的記錄可以供以後學習,
但卻不應該為其他的人--不論是什麼人,留下傷害和陰影。

--
為我傷害過的任何一個人深深的致歉,我希望我的魯莽不會造成太多遺憾。

希望你們都能有更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