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始新聞網頁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120/17/s6t7.html

內容轉自網路新聞...這種新聞真實度通常會被我認為只有一半不到,所以只要知道發生什麼事也就好了~_~

--
更新日期:2008/01/20 18:21 記者黃綺玟、湯暉恆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26歲的黃姓男子,18日晚間吃完尾牙和朋友相約到KTV唱歌,沒想到才和一名少女講了幾句話,就被8名年輕氣盛的少年圍毆,其中一人還拿出折疊刀刺向男子的心臟,男子因為血流過多不治死亡,家屬痛批嫌犯實在太殘忍了。

 

死者母親:「到醫院已經沒救了,我叫他已經叫不醒了!」想到平日孝順的兒子竟然慘死刀下,頭髮花白的老媽媽不禁老淚縱橫,坐在一旁玩耍的3歲女兒和妹妹還不知道爸爸再也不會回來了。

 

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,星期五晚上吃完尾牙,一群人相約到KTV續攤,卻沒想到飛來橫禍。黃姓男子同事:「那個女的引擎一直發動,我說小姐能不能麻煩妳把引擎熄掉?阿閔(死者)講的話是類似請她把車停好,停小心的那個意思啦!」

 

沒想到這個舉動,卻被少女的前男友當成是在向少女搭訕,吆喝一大群年輕氣盛的少年往被害人身上猛打,甚至有人趁亂拿出一把折疊刀就往被害人身上猛刺,導致被害人失血過多死亡。

 

死者父親黃先生:「刺進去還轉了一圈,轉了一圈耶,這樣不殘忍嗎?是存心要讓他死,那是心臟耶,刺進去7公分深啦。」

 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8名青少年到案,但原本美滿的家庭如今少了一個人,這個年家屬真不知道該怎麼過。
--

結論:

1.再少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一輩子不用多,一次就夠。
   人要不要試著學習保護自己?

2.CRKT的刀便於攜帶、美觀、實用、鋒利,弄壞了不心疼.....(這行是來亂的)
   Cold Steel的刀真的好...(這行是認真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