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pypi.python.org/pypi?%3Aaction=search&term=cage&submit=search 目前的狀態是這樣的,不過官網似乎更新的稍微慢了一點,上面寫最新的版本是1.1.3,但其實幾個月前我就在用1.1.4了=_+

Cage Homepage:
http://www.alcyone.com/software/cage/

許多關於CA的雛型和想法概念都可以在裡面得到解惑,雖然我還是不太滿意介面有醜,不過這種小事情可以很輕易的改善就是,有了這個工具可以迅速的把重心放在Literature review和參數的選用與設定上,這種事號稱簡單好用的VB............嗯,支持者太多了,還是不要說它的壞話好了。

附帶一提,我特別喜歡它裡面的sugar和Conway,尤其是後者讓我倍感懷念,數學家的想像力真是無遠弗屆,套一句宋老師的名言,真是唬死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